kagrou

七息地:

GATE 7

Clamp的作品向来以华丽著称,小时候看的圣传到现在新出的,可能现在关注的少了。

要拍这个作品,没时间看完整部漫画,去翻出来看了看相关图。

人形电脑天使心开始他们的画风就开始偏向萌系,这部Gate7貌似也是类似。 

过年前最后一周,准备时间比较仓促,幸好我有机智靠谱的小伙伴,大家都非常积极的帮忙和出谋划策。

地址的选择:

       其实在我家隔壁。。。开车路过感觉不错,然后跟coser说,就这里拍吧。。。(询问外景地的人不要打死我。。。)

妆和服装:

       一直对外宣称我不管服装和妆的。。。不过建议coser随时准备大量的别针和钢夹。按经验来讲,很多漫画和动画的服装造型设计不一定合适人的实际穿着,而且拍摄的时候往往会遇到服装不是那么美好的情况,建议备着随时可以粗暴的调整服装,(我经常上手这么干)

       妆和表情,这是个不好说的问题,个人不推荐后期修太过。。。看个人喜好吧。举个小栗子:一个人的悲伤,他的情绪,除了带动眉毛,还有啥,眉毛附近的肌肉,肌肉会牵扯到眼部附近肌肉,而且这个受力呈衰减,第一重的力度在左边还是右边,一般两边不会平均。,然后带动脸部肌肉脸部肌肉又会受到嘴周肌肉影响。。。(纠结成这样。。打死我吧。。。)

取景:

       其实这个地方到处都是广告牌和垃圾。。寻找合适的角度尽量避开杂物,虽说后期可以适当修,但是够牛逼,够勤快可以在拍摄时候说我可以修到无痕,(我太懒了。。。别打我。。。)。

非常有爱心的大师级的牛逼到爆的小帮手:

        这个很重要。。。他们总能想出让人意想不到的创意给画面增光添彩,我简直对他们佩服的五体投地,绳子和袖子都是他们抛出来的,完全让我意料之外的好看以及灵动,其实后期没有做太多的修饰,就是加了点红点点,这个画面就已经如此的飘逸和唯美了。为所有帮过我的小伙伴献上我十年的膝盖。

后期:

        一般自己的片子喜欢自己做后期,毕竟最开始的时候就想好了最后效果,一开始拍的时候会给后期创造环境和留一定的空间,使得最后效果融合的更加自然。

        年前最后一套,写的多了点,就当是个小总结吧,年后可能会尝试一下以前没玩过的东西。大家新年快乐

coser:saya

staff:藏五爷,熊爷

photo:me

评论

热度(5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