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grou

夜夜夜夜:

【新信息:魔都摊位号放出!我们在A7=W= 

霸图中心小说本《排列组合》请走这里→ http://kumoomoo.lofter.com/post/ed162_16afd43

《张先生和他的先生》台湾团购链接放出!→http://lovesmentdoujin.dou-jin.com/Entry/1005/ 

《张先生和他的张先生》直参726霸图场以及802蓝雨场,请大家留意!请参与这两场场贩的姑娘们在评论里留下购买本数,方便统计,谢谢大家!】


占TAG抱歉><


关于《张先生和他的先生》

原作:蝴蝶蓝《全职高手》

CP:张佳乐x 张新杰/ 张新杰 x 张佳乐

尺寸:A5

页数:80P↑↓

字数:4W↑↓

 

算是张张基地小伙伴们的突发产物,集各路脑洞之大成。本来预计是一个无料推广小本,但她现在有了大家的爱和努力,变成了一个80P上下的合同本。又因为有了未未,她变成了一个特别美丽的封面本儿!他还会有美丽的内页!和神烦的分割线。

 

本子预计会收录8-9个不同风格的故事,阅读年龄为18岁以上(你懂得)。由于CP比较冷,最终本数会通过印调来决定,所以有兴趣的小伙伴们记得一定要填写印调!

 

现在预计会参7月20 魔都O和8月17 南京O,场取有特典明信片,余本会开通贩,定价大约在25元上下。封面和明信片见图(感谢好未未! @三变小礼 )

 

总之,吃我们一安利!喝呀!

 

 

 

LOFTER 试阅地址:

 

  1. 同船  by  @无口属性你是谁 

    2.  往森  by  @掷地有声 

 

 

天窗地址  ←点我❤

 

围脖印调投票地址  ←点我❤

 

最后附上NO节操张张基地群号:361496937  爱新杰爱乐乐,小伙伴们快来一起玩耍!


评论

热度(19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